破打眠眠

过激洁癖 低浮上

=起司

【茄散】午觉

*pwp,已交往同居前提,水煎变合煎


这是一年里最热的时候,暑假刚放到一半。人一吃过午饭就没精神,楼下玩闹的小孩于是都没了踪影,只剩下蝉鸣此起彼伏地抱怨。家里静极了,连空调运作的嗡嗡声都没有——他们家主人是个吝啬鬼,实在舍不得交电费。
番茄是被热醒的,后背捂出了一层薄薄的汗,散人怕他着凉,一定要把被子给他往上盖盖。他慢吞吞地起身,看了眼墙上的钟表,一点半,他才睡了半个来小时。散人还没醒,此刻正背对着他睡在旁边,上半身穿了个白色t恤,下半身藏在被子里,不知道穿了什么,番茄猜他应该没穿裤子,散人夏天在家总是不穿裤子。
简单歇了一会儿,他下床关窗,把蝉鸣隔绝在外,开了空调。
散人在这时翻了个身,他仰躺着,双眼紧闭,没有戴眼镜。胸口平缓地一起一伏,两只手乖乖地搭在肚子上。他的皮肤很白,脖子让红绳衬得干干净净,小玉佩已经滑落到枕头上了。番茄作乱的心思是在散人刚刚翻身后浮现的,他抬手,轻轻拉上了窗帘。


全文见评论

评论(2)

热度(10)